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专题讲座

作者: 时间:2024-01-04 点击数:

2023年12月31日,学院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副院长代玉启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专题讲座。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俊生主持。

代玉启分析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评审要求和立项情况,结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框架结构,对课题指南、选题依据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思路、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。以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,分享了申报经验、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。对学院教师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设计进行了认真分析、论证与指导,并一一解答了学院教师在申报各类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。

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,指导性强,实用性高,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提供了有益思路和方法,提升了申报质量,增强了申报信心。学院今后将一以贯之重视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,进一步加大对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支持力度,扎实做好科研服务与管理工作,不断提高科研项目中标率,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。(撰稿:赵贺  摄影:高雨晴  编辑:盛佳  审核:张俊生 严仍昱)


版权所有: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:中国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:246133